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东岸街道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

发布时间 : 2022-08-03     来源:东岸街道 李阳     字体大小: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推进深化政务公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2022年7月29日上午,芙蓉区东岸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东岸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向群众展示了政务公开宣传展板,《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资料,并对辖区居民、企业责任人开展了相关政策讲座。

此次活动紧扣“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的主题,采取宣介讲座、现场答疑的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三项补贴》等相关政策及规定。通过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的开展,为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服务,方便群众办理各种事项,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和与群众沟通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