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6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3日,芙蓉区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前坪举办。

在区政府二楼大厅和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芙蓉区统计局通过电子屏播放视频、展板宣传等方式展示芙蓉区十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办事民众广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在地铁二号线,充分利用周末期间人流量大、宣传效果好的优势,轮番三天播放自制宣传小视频和海报,进一步扩大统计宣传接触面,让广大乘客对统计工作有更加直观的感知认识。

按照区统计宣传统一安排和部署,辖区各街道的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也开展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火星、东岸、荷花园、东屯渡等街道组织开展了相配套的户外宣传活动,通过设立统计知识咨询台、分发统计宣传册、统计宣传展板展示、设置有奖问答等形式积极开展统计宣传。东屯渡街道在扬帆夜市投放电子屏,与热闹的网红夜市、川流的人群交相辉映,有力地促使统计接地气、近距离,进一步扩大了统计开放日的品牌影响力和宣传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