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火星街道     字体大小:

火星街道位于长沙市芙蓉区中部,取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意。近年来街道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民生工程为重点,发展迅速。为充实街道社区员额队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和要求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

(二)热爱街道社区工作,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善于沟通,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使用计算机;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年龄在35周岁(19883以后出生)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3月6日—39

发布方式:通过芙蓉之窗、芙蓉发布发布招聘公告,请报考人员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3379:003917:00

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按照报名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按要求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全面,并将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发送邮箱(QQ邮箱:82968087@qq.com)

(三)资格审查

时间:2023310

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逐一通知笔试。

(四)笔试

1.笔试按照不低于3:1的比例组织笔试考试,报名人选达不到增补计划数的则核减计划。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只设综合科目,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策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社会工作能力、实务、岗位相关知识。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

3.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录计划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五)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六)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1:1的比例确定入围名单(如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排位在前)

(七)公示聘用

按岗位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参照相关标准组织人员进行体检。拟聘人员名单由党政综合办汇总并在芙蓉之窗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上报区相关部门审定后再办理相关手续。拟聘人员由街道统一分配,并由街道按照相关文件进行日常管理。拟聘人员要服从街道工作安排,并在规定日期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分配者,取消录取资格。

四、相关要求

(一)报名人员需按照公告要求,诚信参与考试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随意放弃。报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有关证明及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报考资格,视情追究责任。

(二)对违反考试纪律的报名人员由纪检监察室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对有关事项有疑问,如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其他资格条件以及报名等,可向党政综合办进行咨询(咨询电话附后)。纪工委、监察办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咨询电话:073182884462

监督电话:073182884486

附件:火星街道2023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报名表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办事处

   20233月6

附件:火星街道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员额人员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