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篇,谋新局——芙蓉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3-01-31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31月29日,芙蓉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区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上,局班子及中层干部围绕财源建设、增收节支、盘活“三资”、干部队伍管理等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谈问题、找差距、理思路、谋举措,描绘2023年财政发展蓝图。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佳指出,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拼搏的一年,丰收的一年,全局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全区财政平稳运行,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高佳强调,我们要深刻分析当前形势,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2023年要按照“提振信心、苦干巧干、争先进位、坚守底线”的总要求朝着目标任务努力。要聚焦5个方面,5个机关:一是建设扎实过硬的政治机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大局意识;二是建设业绩一流的效能机关,始终将走在前列作为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力争考核争先进位;三是建设能打硬仗的表率机关,坚持赏罚分明、能上能下的用人导向,着力打造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四是建设热情清廉的服务机关,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审批流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建设如沐春风的温暖机关,要发挥党支部、工会、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以平台展示风采,以活动凝聚干部,以制度暖人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