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现场调研存量资产资源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01-31     来源:区城建投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存量资源挖潜增效专项行动,促进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2023年1月30日,长沙市芙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易幸带队,调研集团公司存量资产资源相关情况。

调研队伍一行先后来到浏阳河产业带9号地块、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东岸梅园小区、张公岭二期地块。每到一处,调研队伍边看资料,边听汇报,不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讨论研究处置办法。

易幸同志在调研中要求,在做好存量资产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存量资产的梳理、分析、市场调研工作,围绕“建、改、租、维”进行资产优化配置,对存量资产要及早谋划,主动融入集团战略规划,精准找到市场发展最佳定位,实现资产效益最大化。

公司领导孙慧、谭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