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1-19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8日,湖南农业大学枫叶如火,层林尽染,迎来了一波波造访者,其中也包括了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党支部。当天,东沙社区党支部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居民代表、党员在红枫大道上开展了一场接地气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宣讲主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百年奋斗伟大历程和历史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等进行阐释和交流。

对于社区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社区书记黄希菲强调,社区将持续开展“‘议’呼百应”居民议事会“同心合力”工作法,对小区的问题集中讨论,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宣讲的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把自己对全会精神的领悟表达出来。现场,湖南十大孝行人物、保安队长岳志强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切身体会,引导在场的党员群众、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参与宣讲活动的杨毅同学表示“受益良多”:聆听宣讲更多的是受到思想上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今后我将全心全意投身到学习中,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一场深入透彻、接地气的宣讲,不仅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更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实了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