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进万家 温暖常相伴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2022年5月11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工会联合会在翔铭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温暖。

马坡岭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弛表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人们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就业形态职工风餐露宿很辛苦,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馈。

接下来,街道工会联合会将按照省、市、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困难帮扶、就业服务、就业培训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等活动,着力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