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23!新年新气象,火星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3-01-30     来源:火星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芙蓉区火星街道干部队伍激情满满,动力十足,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踏上新的征程。

芙蓉区火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欧转带领班子成员逐个走访各部门、社区,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全街干部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以“我是火星人,我为火星好”的责任担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再创佳绩。

“新年好!祝大家开工大吉,今年有什么新的计划,我们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开工第一天,芙蓉区火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廖侃带队走访辖区单位企业,了解企业开工情况,问计问需,为服务企业开好局,提振企业投资发展信心。

“娭毑,给您拜年啦!您一个人在家过年,我们不放心,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芙蓉区火星街道凌霄社区书记陈伟带队走访辖区独居老人,排查老人家中消防安全隐患,并送上新春祝福。

开工第一天,芙蓉区火星街道月桂社区社保专干耐心为居民办理新生儿医保业务,讲解医保政策,并教居民进行线上操作。陶家山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商铺门店进行安全、禁燃烟花爆竹巡查,叮嘱门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发放安全生产倡议书。

接下来,火星街道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奏响“赢战兔年”集结号,为芙蓉高质量发展贡献火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