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带队调研荷花园街道长房东郡小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25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3323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荷花园街道长房东郡小区党支部,调研小区党建情况。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陈奕路,东郡社区书记陈武当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小区党支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居民活动室等场地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关于小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小区业委会、物业等人员代表就小区治理工作了交流发言。该支部通过党建聚合力,小区党支部—小区业委会—小区物业三方联动,全覆盖深层次地推进支部建设,激发党员新活力。

座谈会上,刘克刚部长充分肯定了东郡社区在小区支部建设、小区治理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小区党建工作提出:要优化小区党支部建设,用好“三方联动”治理多方力量,发挥沟通上下、协调左右、服务内外的作用。结合“芙融万家”联系群众活动,收集并有效解决小区居民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实事,确保治理效果。

下一步,荷花园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小区党支部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不断激活基层党建治理“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