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辉调研芙蓉区标准化和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2-10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0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周志辉一行在芙蓉区调研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听取情况介绍,就地指导工作,现场排忧解难。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苒,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旭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南华晟检测有限公司、湖南欧格有机认证有限公司、长沙市标准化协会等单位,聚焦标准化工作、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试点工作深入调研,查找短板、收集意见建议。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标准化和质量工作,企业负责人围绕体制机制建设、技术服务升级、下一阶段工作以及发展需求做详细汇报。当前,芙蓉区标准化工作呈现出基础条件优良、部门联动性强、企业积极性高、社会认可度好等几个特点。作为湖南省首批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芙蓉区统筹总体盘、布局大平台、开通服务窗、聚焦多条产业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调研中,周志辉对芙蓉区标准化和质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标准化和质量工作是质量强市的基础工程,要强化政府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引起高度重视;要强化市场联动,在龙头企业的带动下,加大基础性投入和研发投入,加大产业服务力度;要强化规划引领,整体谋划、科学布局;要强化创新建设,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提供优质服务,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策撬动,巧用政策杠杆撬动发展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