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家门口的“年货节”年味十足

发布时间 : 2024-01-19     来源:东湖街道龙马社区     字体大小:

“这几天正想去超市,没想到社区将年货搬到了家门口,东西好价格也便宜,真是又实惠又方便!”龙马社区一位居民在“年货节”活动现场说。2024年1月17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龙马社区携手长沙县春华镇金鼎山社区举办了一次利民惠民的“年货节”活动,为广大居民带来一场货真价实、新鲜优质的“乡”品盛宴。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社区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加油鼓劲,龙马社区与长沙县春华镇金鼎山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着力构建村社互联互通、互促互进、互帮互助的发展格局。

走进年货节现场,农特产品、炒货干货、水果蔬菜、农家小吃、春联等年货商品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选购,将过年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现场除了直接购买外,还能够进行试吃体验和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此次“年货节”活动是党建引领促融合、村社互进共发展的一个生动实践。不仅促进了城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挑选到物美价廉的年货。接下来,龙马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继续举办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以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真正把要求落到实处,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