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智汇潇湘,才聚芙蓉”人才服务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 2023-02-0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31日,农历大年初十,由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和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芙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共青团芙蓉区委员会主办的“智汇潇湘 才聚芙蓉” 芙蓉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交流会在交银大厦举行。

芙蓉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铿锵有力的开场,展示了芙蓉区人社局“稳就业”“保就业”“引人才”“留人才”的决心和态度。从前期的“职业体验岗”到如今的“春风行动”,芙蓉人社一直秉承着“人社工作为人民”的理念不遗余力为区内重点行业、重点产业的稳岗用工提供及时响应服务,以最“优”的服务态度和更“快”的响应速度,为支持企业发展和助力高校毕业生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在会上,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处处长李明表示要把人才摆在C位,让人才巅峰出道’。要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稳得下不仅需要“阳光雨露”的呵护与浇灌,更少不了“真金白银”的人才补贴与奖励。李明处长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们详细地讲解了长沙人才新政,长沙对人才实实在在的扶持、“真金白银”的补助体现了党委和政府对人才的求贤若渴和坚定的决心。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西部证券投行华南总部、广发证券等优质龙头企业负责人根据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现场为学子们推介岗位同时,芙蓉区人社局趁着寒假假期,邀请了许多即将毕业的高校学子参加本次交流会。其中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张铭麟同学和复旦大学的聂奕珣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在会上表示芙蓉区人社局主办的这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政府在持续关注学生的求职需求、心理预期,大大提升高校毕业生与企业间的有效契合’。”

交流会上毕业生们与多家企业的意向岗位进行就业洽谈,也得到了多家企业的回复。“这次招聘会是金融证券专场,与我的专业和就业意向正好精准匹配,会计师也一直是我毕业后的择业方向,了解了工资和福利待遇后,我感觉达到了我的预期,预计元宵节后就能开始实习,毕业后正式入职。”龙同学兴奋地说。

交流会结束后,芙蓉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学生们来到芙蓉区美丽的浏阳河畔,参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业务主管的湖南省圆点博物馆,感受湘湖文化,为此次交流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