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9-13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努力构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双减”工作走深走实,2023913日上午,芙蓉区组织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全区有证有照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近70人参会。

会上,校外培训监管科对年初以来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巩固深化上半年校外培训整治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清理整治,扎实推动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合规经营意识,增强培训内容、师资人员、价格收费、安全管理、广告宣传等方面管理水平;要积极主动深化“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实行明码标价、合理定价,推动选课、购课、消课、退费等全流程监管;要织密安全防线,常态化做好培训机构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管控,切实做到招录人员“全审查、无犯罪”,师德师风“全培训,无失范”,不折不扣把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