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超7.1万个!长沙2023年一季度岗位需求发布

发布时间 : 2023-03-09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稳步推进下阶段“春风行动”进社区、进校园,长沙各级人社部门对全市季度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进行了岗位收集,共汇总各类岗位7.1万余个,涉及网络工程师、高级技工、文员、一线操作工等多种职位。接下来,我们还将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预计将安排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讲座与职业体验等各类专项活动32场。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不断线

求职者可关注“长沙人社”“长沙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获取《长沙市2023季度岗位需求表》相关信息。

2023年一季度第二批(服务业)岗位收集表.pdf2023年一季度长沙市企业岗位收集表汇总.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