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芙蓉区在校大学生职业体验岗位清单

发布时间 : 2023-06-1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芙蓉区人社局于2022年创新推出在校大学生“职业体验岗”,根据企业和基层平台的用人需求,与院校进行对接,定向进行宣传推介,组织对口企业有针对性地招募人才,打通人才“输送口”。

目前,芙蓉区人社局已成功开展了三批职业体验岗的招募,前后共将300余人送到街道社区、政府单位、企业、金融机构等不同岗位。据反馈,过往参加职业体验岗的学生表现良好,这一举措也让参与学生受益匪浅。

第四批职业体验岗招募活动现已启动,现有招募需求单位45家,提供岗位共计3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服务、制造、设计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将2023年芙蓉区在校大学生职业体验岗位清单进行公布,请查看附件。更多岗位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学生职业体验岗”小程序查看。

2023年芙蓉区大学生职业体验岗位清单(新).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