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公示(一批次)

发布时间 : 2023-10-07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利诚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对湖南长沙掌中拍南奥鲜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筷子(复用餐饮具)进行抽样检验。经抽样检验,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具》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长沙市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抽检不合格餐饮具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本局对当事主体开展执法检查。经现场检查抽检批次不合格的产品在收到报告后已经使用完毕当事负责人积极配合调查事后排查原因,针对造成餐饮具清洗不合格的原因,日常管理中采取延长和增加清洗消毒时间和次数,规范清洗流程的措施,确保餐饮具符合安全标准,保障消费者安全。

本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属地监管所在当事人整改完成后进行现场复查,当事人落实了食品安全相关制度,未发现食品安全异常情况。



长沙市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