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二0二三年上半年度监督检查计划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一、工作目标

根据工作职责、检查人员、检查装备等情况,重点突出对高层建筑,生产经营租住用自建房,群租房,宾馆酒店,仓储基地,大型商业综合体,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院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

二、主要任务

2023上半年度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的主要任务

一是突出对辖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高层建筑,生产经营租住用自建房,群租房,宾馆酒店,仓储基地,大型商业综合体,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院的安全监管。

二是加大对辖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与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

三是加强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培训合格证持证上岗的监督检查力度。 

四是开展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电梯的安全检查,督促物业公司切实加强小区消防安全工作。 

三、计划安排

上半年计划安排监督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计532(含专项抽查)(具体见附件一)

长沙市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321

附件一:监督检查1-6月.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