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异地就医备案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7-03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异地就医备案政策很复杂,有时候不能深刻地理解到位,这样的现场培训宣讲,答疑解惑,通俗直观,提高了我们医保专干对政策的理解,熟悉了业务的办理方式和操作流程,真是太好了!”宣讲会后,一位社区医保专干微笑着作出评价。

自开展“异地就医”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来,区医保局多管齐下、采取网络媒体、实地宣传和集中培训等方式宣讲医保政策。2023年629日,芙蓉区医保局组织各街道社区医保专干召开异地就医备案政策宣传暨业务培训会议,详细地讲解了异地就医备案类型和备案流程,并在医保信息平台就如何为参保人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和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等业务进行了培训,让街道社区医保专干们进一步熟悉医保信息平台相关业务办理,更方便快捷的为参保群众办理医保业务,提高办件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