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11-05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风险普查工作,2021年11月5日上午9时,芙蓉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质检检查工作推进会,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德进、区普查办主任喻林及相关区直部门专班工作人员、各街道分管领导和灾害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把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高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高度。

会议强调,各街道和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根据国家和省市普查工作要求,如期高质量完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涉及的公共服务设施、综合减灾能力、重点隐患和历史灾害的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按时保质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