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在芙蓉区开展工贸行业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02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421日,长沙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湘平带队,对芙蓉区开展工贸行业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督查。区应急局副局长杨晓冬、总工程师贺锋梅陪同。

正逢岁末年初,企业停产检维修频繁,加之极端天气,现场人员密集、安全隐患多发易发。督查组实地深入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指出要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和企业实际,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部署及防护措施,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要认真查找问题,做到安全排查不留死角,杜绝安全盲区的存在;二要重视消防设施检查,尤其要注意消防通道的畅通,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三要抓好日常安全制度落实,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四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加强安全监管,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