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廉洁警钟 芙蓉区应急局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暨廉洁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4-02-07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4年新春将至,为持续敲响廉洁警钟,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202426日下午,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见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暨廉洁教育专题会全局干部参加。会上传达了芙蓉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芙蓉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各条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高见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应急队伍自身建设,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持续抓作风、纠“四风”,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涵养良好家风家教,在全区安全生产领域营造清风正气。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严规矩、守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廉洁过年、过廉洁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新年度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