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城市管理局 > 机构信息 > 本级机构
  • 索引号:0000430102G0118/2014-00306
  • 所属机构:芙蓉区政府
  • 机构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189号11楼1111-1
  • 联系电话:0731-84683351
  • 负 责 人 :邓波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工作日)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工作日)

长沙市芙蓉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 2024-01-10     来源:芙蓉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城市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文件及其他规章制度

2、制定区级城市管理工作规划

3负责全区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相关工作

4负责燃气热力相关工作

5完成区委、区政府提质改造工作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1办公室

负责全局党建、组织、人事、审计、财务、工青妇、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市容监管考核科

负责全区市容市貌的日常督查负责有关市容秩序保障及督查督办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基础设施管理科

负责城管局相关项目的组织实施;负责城管局政府化债以及“为民办实事”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4、综合管理科

负责城管局安全生产、信访(舆情、问政湖南)、12345等相关业务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5、燃气热力管理科

负责城管局燃气热力相关工作负责城管局与新奥、华润等燃气企业的对接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