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组织召开燃气安全、窨井盖管理、立面改造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10     来源: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聚焦一流城市管理标准,实施更高水准的城市精致管理2023年2月7日上午,芙蓉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燃气安全、窨井盖管理、立面改造调度会议,会议由城管局局长罗明立主持召开,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梁燕斌、各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明立同志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各街道、各燃气经营企业要充分动员,督促燃气企业开展自查,实实在在发现隐患、整治隐患;二是开展窨井盖普查工作。相关单位对辖区窨井盖进行普查建档,对存在问题的建立台账及时处置;三是开展建筑物外立面提质工作。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建筑物外立面提质工作的开展,完成问题摸排,推进集中整治,并对斑点乱象进行局部清洗和零星修缮。

最后,梁燕斌同志肯定了城管局所做的前期工作,指出要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确保安全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