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3224日下午,芙蓉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优秀学员颁奖仪式,这标志着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为期一周的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3220日24日,行政执法局组织第二批执法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封闭式培训。为了让执法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合理安排、精心设计,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安排11次教学内容全体学员在执法理论与实务中加强了对综合执法的认识和理解;从如何履职中学习到了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重要性;在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课上汲取了精神力量,获取了前进的信心和奋斗的动力;在执法风纪课程进一步增强了执法观念、强化了法治意识。

培训中,全体参训学员自觉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开展交流讨论,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学习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进一步夯实了执法理论基础,提升了能力素质。

结业典礼上,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张登波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最后对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