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相约 与茶画相伴

发布时间 : 2024-03-08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迎接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升生活品位202437,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开展与春天相约与茶画相伴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给大家简要介绍了茶文化,并将冥想与品茶结合,让人感受到品茶是一种有益且很美的修身养性的方式,可以舒缓情绪、疗愈心灵。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茶艺师给大家带来了茶道表演,茶艺师的动作、神态、举止与茶香相互融合,这场表演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伴随着氤氲茶香,大家又开始了手工制作——镜子小夜灯。活动现场,师从材料摆放、制作顺序、制作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还不时地下场指导。大家都专心地投入到手工制作中,不断地交流经验、互相切磋,让“成品”更有型、更漂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性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每一位女同胞感受到了活动的快乐,度过一段愉快惬意的美好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