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开展2024年度综合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 : 2024-03-15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打造高效务实、业务纯熟的执法队伍芙蓉区行政执法局于2024312日—20日,分两批次开展2024年度综合素质培训。

次培训邀请市局领导、高校老师、专业律师等进行授课内容选择司法衔接燃气、应急、案卷评审、商标与行政执法实际密切相关方面,具有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专题授课、案例教学方式,着力增强全体执法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提高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在听课学习的同时,综合素质培训班还开展早间队列训练,执法人员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投入训练,展现了队伍良好的风貌。为检验学习成果,在课程结束后将进行能力测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形式,促进执法人员更好地吸收、运用所学知识,达到以学促干、以干助学的目的

下一步,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水平,为打造法治化、专业化、规范化的行政执法队伍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