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局队班子成员分工和联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5-08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各党支部,各中队、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理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经研究,现将局队班子成员分工和联点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局党委书记  张登波

主持局队党委全面工作,召集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  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联点东岸中队。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大队长、教导员    

主持局队行政全面工作,召集大队党委会、局(大队)务会、局(大队)长办公会、行政(职工)大会。负责行政和非行政事务审批、工作目标任务管理和大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联点湘湖中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大队长统筹局队行政执法业务工作;分管执法监督、执法信息指挥调度、综合考核工作;对接联系市场监管、知识产权、教育、工信、医保等相关条线工作;负责统筹行业主管部门案件移送、群众来信来访受理反馈等工作。

负责分管及联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同配合联点中队所在街道办事处做好辖区内的综合行政执法、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突发事件处置、重要活动市容环境综合保障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执法监督科、执法信息指挥调度中心、督查中队;联点朝阳中队、马坡岭中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黎卫军

分管法制、纪检监察工作;对接联系发改、民政、司法、  卫健、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档案、民宗等相关条线工作;负责局队司法保障机制衔接、普法、人大、政协提案议案、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工作。

负责分管及联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同配合联点中队所在街道办事处做好辖区内的综合行政执法、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突发事件处置、重要活动市容环境综合保障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法制科、纪检监察室;

联点定王台中队、荷花园中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余陈江

分管局行政后勤工作;对接联系科技、人社、住建(人防)、商务、应急、水利等相关条线工作;负责局队党建、宣教、意识形态、信访舆情、优化营商环境、楼宇服务、防汛防涝、安全生产、政务公开、信息公开、保密、工青团妇、老干等工作。

负责分管及联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同配合联点中队所在街道办事处做好辖区内的综合行政执法、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突发事件处置、重要活动市容环境综合保障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局办公室、应急管理执法中队;

联点火星中队、马王堆中队。

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  余振宇

分管户外广告、车辆违停执法工作。对接联系城管(城管委办)、市容环卫、市政、公安交通等相关条线工作;负责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户外招牌、共享单车、交通顽瘴痼疾等方面行政执法工作和文明创建、校园周边整治、突发事件处置、重要活动市容环境综合保障工作。

负责分管及联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同配合联点中队所在街道办事处做好辖区内的综合行政执法、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突发事件处置、重要活动市容环境综合保障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直属中队一分队;

联点文艺路中队、火车站广场中队。

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  李巨龙

分管拆违控违执法工作;对接联系资规、财政、统计、审计等相关条线工作;协助局长、大队长抓好局队资金预算管理、财务内审工作;负责局队财务审批、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人事劳资、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装备保障、后勤管理、罚没物资处理、重大项目建设保障等工作。

负责分管及联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同配合联点中队所在街道办事处做好辖区内的综合行政执法、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突发事件处置、重要活动市容环境综合保障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局财务科、大队办公室;

联点韭菜园中队、东湖中队。

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  陈越楚

分管燃气热力执法工作;对接联系生环办、蓝天办、垃分办、渣土中心、园林绿化、林业等相关条线工作;负责餐厨垃圾、餐饮油烟、工地噪音、渣土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分管及联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同配合联点中队所在街道办事处做好辖区内的综合行政执法、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突发事件处置、重要活动市容环境综合保障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直属中队二分队;联点东屯渡中队、五里牌中队。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委员会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大队委员会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