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11-13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0日,芙蓉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刘柱以“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这些修改”为题,为住建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堂上,党员们从“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了哪些修改”“修改的意义是什么”“我们应怎样学好新党章”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的二十大通过党章修正案,适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在保持总体稳定的基础上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

学党章、守党纪、强党性、作表率,是共产党人不变的方向。刘柱书记要求党员们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在行动上更要自觉遵守和贯彻新党章。党员们平时还可以阅读《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全面深入学习最新党章内容,深刻理解,切实学习贯彻好党章,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