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公租房合鑫苑小区进行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 2023-11-22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增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公租房住户的防火意识,提升物业工作人员和住户的火灾突发应对能力和处置能力,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2023年11月21日,芙蓉区合鑫苑公租房小区开展消防演练,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长房租赁和合鑫苑长房物业共同参与。

消防演练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演示,以及发生火灾时紧急疏散演习三部分进行,随后物业工作人员和住户一同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

消防安全一直是公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巩固了公租房住户的消防基础知识,增强了防火意识。下一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督促指导公租房运营管理单位定期组织消防演练,开展安全检查全覆盖,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承租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