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城镇危旧房摸底调查和“两违”清查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12-0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30日,芙蓉区住建局组织13个街道的81个社区,共94名负责房屋安全的工作人员,召开了关于城镇危旧房摸底调查和“两违”清查系统的操作培训会议。

会议上,区住建局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主任常维就城镇危旧房摸底调查和“两违”清查工作,向参会人员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站位,熟练掌握系统的操作流程;

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员参与,确保如期完成排查任务;

三、要认真核实数据,确保每一条数据的准确性,以减少后期工作量。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现场学习了城镇危旧房摸底调查系统和“两违”清查工作的政策文件和排查系统的操作方法,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芙蓉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政策指导,对工作任务进行深化、细化、量化,切实提升排查工作效率和排查数据质量。同时,他们也将继续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安全隐患的摸排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