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三家施工企业荣获智能建造示范和试点企业

发布时间 : 2024-01-10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9下午,芙蓉区三家企业在智能建造示范、试点施工企业表彰暨建筑业现代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论坛会上被授予智能建造示范和试点企业的称号。

芙蓉区住建局根据《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积极组织了芙蓉区企业参与智能建造示范施工企业和试点施工企业的申报评选工作。经过严格的初审推荐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10家智能建造示范施工企业和10家智能建造试点施工企业。其中,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智能建造示范施工企业,浩天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警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智能建造试点施工企业。

此次评选旨在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带动作用和辐射作用,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建筑行业的企业和管理部门应顺应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新要求,抓住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时代机遇,在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积极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