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能下 优胜劣汰——芙蓉区财政局事业单位竞聘技术岗位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调动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立“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竞争激励机制,芙蓉区财政局制定《芙蓉区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并于2023年2月22日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岗位竞聘演讲活动,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与会议,区财政局党组成员罗振军主持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亮发表动员讲话,参加本次竞聘上岗的同志逐一按抽签顺序就个人情况、工作业绩、思想情况、竞聘优势等方面进行演讲。全局干部职工根据竞聘人员综合能力和工作经验,结合本次演讲表现,对竞聘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局党组根据工作实绩和民主评测最终结果,集体研究拟聘用人选,并进行考察和公示。

通过制定《芙蓉区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和本次岗位竞聘,极大地激发了全局干部的干事创业正能量,激励了干部们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奉献芙蓉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