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年度考核评价推进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10-20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6日,芙蓉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年度考核评价推进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会。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徐德进出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周旭东主持,优化办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分管负责人、信用建设业务专干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三季度考核情况,周旭东局长对四季度及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单位,提出具体举措。徐德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思想认识上需进一步提高、工作推进上需进一步加快,更需要长期持续推进以解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短板不足,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业务骨干培训会上,技术平台公司负责人详细解读考核评价指标,并进行了操作示范和答疑解惑。通过这次会议,旨在落实专人专岗专责,更加明确信用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以更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芙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