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8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6日,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会议由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勐龙主持,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条线在总结2022年工作好的做法和存在不足的同时,围绕职能职责,认真梳理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局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勐龙做总结发言,她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全局工作进行谋划,她强调,要以“六个发展”为引领,推进“十项任务”,做好“一年一件事”,要注重工作方法,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