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信局对全区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3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鉴于春节之后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压力增大,为确保有关企业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2021年2月25日,长沙市芙蓉区工信局副局长武举带队,组织安评公司对辖区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南方新精、国祯环保、潇湘玻璃等企业进行了特种设备、基础设施安全等一系列检查,对企业安全责任人进行了安全生产提醒谈话,督促各企业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安评专家提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检查组对企业强调,一要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