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芙蓉区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活动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2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1310日上午10点,由芙蓉区工信局局长喻林带队的公共服务活动验收评审小组一行来到宇城朝阳广场T21808会议室,进行2020年芙蓉区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工作验收评审。芙蓉区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企业代表凯德技术长沙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昌伟、湖南腾远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谢莱、CBD办科长李娇、金融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德才、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周璐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企业代表对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2020年度的整体工作做出评价,CBD办、金融事务中心针对当前中小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2020年度共开展服务活动19场,服务企业400余家,服务人数达800人次获得了工信局领导班子的一致肯定,并在绩效评价表上打分。副局长刘义会议中强调道:“政府工作报告中,19处提到了中小企业服务,市、区都非常重视,无论是加强法律法规,还是政策上的宣贯都缺一不可,企业服务要抓重点,了解企业核心的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

验收评审小组还通过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芙蓉区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业务管理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 

喻林局长提出三个服务于: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全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于工信局,与区政府其它部门整合资源,研发自有品牌的活动。2021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新的一年里针对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依长沙两创路演平台服务中心,深耕“芙融汇”,做好融资对接;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提升楼宇服务能力,打造属于芙蓉区的软件行业;做好2021“创客中国”芙蓉赛事准备;寻找海外潜在意向客户方面实现突破;开展针对性服务活动使中小企业更了解政策、更好的执行政策;加大企业走访力度,整合企业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