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工信系统“统筹发展与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0-19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好发展与安全2023年10月18日,由长沙市工信局主办,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芙蓉区工信局承办的长沙市工信系统“统筹发展与安全”活动芙蓉专场在广发隆平长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举行。市、区工信局,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相关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和近7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芙蓉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主持。

活动现场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市工信局总经济师吴纯就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隆平园产业发展局局长陈超然宣读了《致全市企业主要负责人的一封信》,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英氏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凯德隆晟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熙林翔天酒店有限公司五家企业代表宣读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大家消防安全、应急救护等技能,坚持以安全生产之“稳”,支撑高质量发展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