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工业生产和电力安全专委会四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 2023-11-1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0日,芙蓉区召开工业生产和电力安全专委会四季度工作例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青春,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易学义出席会议,专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城北供电支公司、三大通信运营商驻区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易学义从“统筹、标准、实施、效果”四方面对供电公司、运营商、街道、部门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徐青春强调要善始善终抓落实,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安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已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事故隐患台账,明确整改时间、整改责任人,严格落实问题“回头看”制度,抓好风险分级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始终保持严监管态势不松劲;要做好部门联动和结合文章,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日常的监管中,时刻提高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密巡查次数,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