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4-01-2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8日下午,芙蓉区工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区委主题教育办督导成员阮丽艳到会指导。

会上,张亚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阮丽艳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态度认真,局党组思想重视,安排专人对接统筹,严格按程序要求组织;二是准备充分,局党组班子问题自查到位,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三是氛围良好,班子成员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严肃认真、健康和谐。建议进一步剖析问题原因,认真反思,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按要求完成后续资料整理上报工作。

最后,张亚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绩效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