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8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18-02-27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1、提振工业经济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重点工业企业、优势产业在工业经济总量中的比重。提高规模工业企业总体数量,积极培育规模工业企业后备力量。落实《贯彻落实<关于振兴长沙工业实体经济的若干意见>工作方案》。

  2、逐步优化我区信息产业区域布局,加强基础服务和政策扶持。通过政策引导进行产业调整和优化促进我区信息消费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一是着力打造信息产业集聚区。二是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推动产业化、集聚化发展。

  3、进一步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牵头理顺已移交的企业小区后续相关工作,做好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补助资金和区配套资金分街道(局)划拨,对危旧房屋(构筑物)排查加固,分步对小区环境按照标准改造。

  4、积极稳妥开展电力专改公工作。根据市经信委要求,完成2018年的专改公工作及630攻坚任务。

  5、不断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量。整合社会小微企业服务资源,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的作用,形成“主体丰富、功能完善、机制健全、体系完整”的小微企业服务体系。

 

芙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