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09-18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青山环抱,绿树成荫。在长沙县板仓这处被称为棉花山的山坡上,长眠着一位为革命事业而英勇献身的先烈,她便是杨开慧。2017年9月15日,芙蓉区环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杨开慧纪念馆,瞻仰烈士生平,接受党性教育。从陵园到陈列馆,再到故居,跟着讲解员一路走,一路听,娓娓道来的故事里,描述了英烈短暂却伟大的一生。“我失骄杨君失柳,杨柳轻扬直上重霄九”,她是伟人的妻子,更是平凡的母亲,顽强的斗志和大爱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在和平年代,特别是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蓬勃发展,改革进入攻坚阶段,我们更需要继承和发扬杨开慧等革命先烈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宗旨观念,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当天,区环保局党支部还以“高举党旗,迎接新征程,奋斗圆梦想,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