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招聘编外合同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2-07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合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4、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编外合同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入围人员、体检、聘用七个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1、时间:2022年1月14日--2022年2月8日

2、发布方式:长沙市人才网、芙蓉之窗、芙蓉区就业与人才服务网等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8日上午9:00-12: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所有报名者携带报名登记表纸质版(请事先下载并要求填写附件2《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以及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到分局进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报名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大道三段658号亭子港泵站三楼314办公室。

(三)资格审查

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后,于面试前逐个通知到人,同时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以通知时间为准。

2、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对应聘职位的适应性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3、面试满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最高分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六)体检

体检均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要求进行。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经体检后确定拟聘对象,拟聘对象公示三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公示前由于体检不合格或拟聘对象放弃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可依次替补。

四、聘用管理与福利待遇

1、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按照芙蓉区政府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提供工作就餐,双休。

2、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合同管理及试用期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劳动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84683340。

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大道三段658号亭子港泵站三楼。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2022年2月7日

附件1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编外合同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2022.1.10.docx附件2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022.1.14.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