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方新城M3栋及地下室B1、B2、J1—J3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 验收审批前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17-06-21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 

东方新城M3栋及地下室B1、B2、J1—J3栋 

建设地点 

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区马王堆中路79号 

建设单位 

湖南新金鸿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 

长沙市中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湖南天道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首期地块芙蓉区马王堆中路。总建筑面积58051.03㎡。 其中地上面积39299.74 ㎡,地下建筑面积18751.29㎡。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4栋住宅楼以及配套的地下车库、垃圾站等设施,其中商业用房分布于住宅楼的底层。 

环保措施 

落实情况 

(1)施工期间备有2名杂工专职保洁。 

(2)安全文明措施费专项基金。 

(3)四周设置2.2米高实体围墙。 

(4)外架四周同步设置高于工作间2米的2000/100平方米的安全防尘网。 

(5)室内垃圾传送均采用电梯运输。 

(6)施工期间设置及道路硬化,竣工测量时也是项目最后一栋,相应进行拆除。 

(7)采用电梯井及施工电梯重量运输。 

(8)地库砖连续浇注时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证,后续施工均控制在22:00前。 

(9)小区排水已实行清污分流制,经芙蓉区市政局验收合格并取得排污接入证明。 

(10)餐饮油烟设置专用排放竖井和隔沉淀池未开放餐饮与相关经营。 

(11)项目没有机械强排。 

(12)没有抽用地下水基坑周围为原土回填。 

公众参与情况 

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未对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公众参与作强制性规定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意见提出听证申请。 

公众反馈意见 

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31-84683342(兼传真) 

通讯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邮  编:410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