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1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8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芙蓉区副区长李学军首先通报了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芙蓉区交办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对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春晖要求,一是要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牵头责任等,实现压力有效传导;二是要明确措施,结合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实际,细化举措,狠抓落实;是要以暗访为主要形式,强化对重点工作的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实现交办、整改、销号全流程闭环式管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更大作为和担当。切实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回头看”情况反馈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实现全区生态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