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马坡岭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11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1日,芙蓉区召开马坡岭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芙蓉区领导文升云、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志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街道(园、局)分管负责人,翔铭广告大市场、大汉建材城等市场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近期蓝天保卫战工作巡查情况,传达了长沙市马坡岭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翔铭广告大市场和大汉建材城市场管理负责人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相关部门和街道分管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文升云强调,一是蓝天保卫战工作有起色,但效果不明显,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扛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二是要提前做好重污染天气的准备工作,科学研判,精准调度,确保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稳步提升。三是要强化调度、督查,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圆满完成年度大气污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