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周五大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饮食关乎身体健康。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减少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生。”“春季是流感的易发季节,建议在人群密集区域戴口罩,平常勤洗手,保持房间通风,注意营养休息。”2023年310日下午,一堂精彩的“党建引领,健康同行”讲座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举行,来自湘雅二医院国际医疗部主任、主任医师刘虹结合医学常识,给广大干部职工讲授健康饮食和疾病预防技巧。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就平常生活中的细节问题和困惑踊跃提问,均得到了刘虹教授悉心和专业的回答。随后,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及健康问诊活动。

为了丰富分局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芙蓉分局今年组织开展“周五大课堂”系列培训活动,聚焦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政策法规、党风廉政、科学人文素养、养生保健,共计铺排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等10次培训活动,采用“请进来、送出去”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现场观摩、交流研讨,为拓宽广大干部职工眼界视野,加快知识更新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