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汽车东站开展运输服务“进校园、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02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运输服务保障水平,方便辖区高校师生、企业员工安全顺利返校、返岗、出行。自2023年1月28日以来,长沙市芙蓉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东分公司汽车东站开展出行服务“进高校、进园区、进工厂”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运输服务水平,为辖区内的高校、企业的师生、员工返校、返岗、出行提供优质、便捷、舒畅、安全的出行服务。汽车东站推出上门售票、流动售票、团体票预订等方式,确保师生、员工便捷购票;针对高校师生返校、企业复工复产及出行需求,开展接送“点对点、一站式”客运定制包车服务;对于高校、企业日常用车,如通勤、团建、会议等提供专车服务。

活动现场,车站工作人员携带购票设备来到企业,为职工进行购票服务,企业职工有序购票,既不耽误生产又能放心购到回家的车票,深受企业职工和高校师生的好评。

芙蓉区交通运输副局长李凯表示:本次活动以“秉承优质服务,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推进芙蓉区企业单位共同发展。交通运输局将对服务活动进行监督,督促车站提供优质、价廉、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