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祁家宏带队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2-12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排查交通运输和仓储物流安全隐患,保障行业安全稳定,2023年1211午,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祁家宏带队开展交通运输和仓储物流领域安全生产检查。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丁迎秋、副局长李凯,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大队长吕慧、隆平高科技园、马坡岭街道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祁家宏一行来到汽车东站,重点督查了车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情况,省顽瘴痼疾办交办隐患整改情况。车站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制度落实情况和隐患整治情况。目前车站对非营运车辆进出车站进行了分流和采取物理措施进行隔离,上级交办的隐患已按照相关规定正在积极整改。祁家宏要求,车站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岁末年初客流量增大,雨雪冰冻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增加,要做好运力保障和应急预案车站领导要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对上级交办的安全隐患,车站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整改,整改未完成前做好现场管控,严防事故发生

祁家宏一行来到湖南飞翔纸品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企业消防制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仓库物品堆码和摆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聘请第三方消防机构正在积极整改,相关问题近期就会整改完毕,整改完毕后会邀请区相关部门进行联合验收。祁家宏指出:企业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对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园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逐步淘汰安全风险高的低端产业,进一步引进优质产业,发挥园区的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