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2-19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18日上午,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迎秋主持,全局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凯对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十四条进行重点发言,表示要按照党中央要求,以深入学习第四卷为契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必须顺应群众的新期盼和时代发展的新节拍,磨砺担当,锤炼成事,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在融入时代洪流中凝练交通精神新内涵、挺起组织工作新担当,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