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度道路货物运输和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3-29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按照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芙蓉区交通运输局于2024年3月29日全面启动2023年度道路货物运输和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采用线上考核和线下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全部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机动车维修企业采用线下考核的方式。考核周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芙蓉区45家普通货物运输企业,25家机动车维修企业申报质量信誉考核。为确保考核顺利开展,交通局分两个考核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开考核。

3月29日上午,考核组来到湖南申湘兴旺销售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遵章守纪、环境保护、企业管理等方面的资料。现场查看了危废品管理,作业车间消防安全情况。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彭晓斌表示,在道路运输和机动车维修领域推行质量信誉考核就是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